銷售及服務

自1818年起,"利比" 就以高品質的服務聞名於世,並為其專業化的服務和優異的產品品質而自豪。為了確保高標準、高品質,利比已在美國國內建立了一個由32個銷售區域及三個批發中心組成的全方位服務網路。每個銷售區域都有一支經專業訓練的銷售隊伍,準確迅速地提供直接線上訂貨輸入系統服務。除此以外,我們的出口部還向不計其數的國家出口玻璃器皿。

領導能力

一百多年以來,利比一直在餐飲行業中領導玻璃器皿製造及市場銷售創新之潮流,並為該行業引進和開發新產品。作為耐用玻璃器皿的創新者,利比同時又是該行業廣告及市場銷售的引路人。

質量及價值

利比玻璃杯形狀設計精選廣泛,並兼具實用性,證實了其卓越的質量及價值。我們的專有單件高腳器皿設計及耐用美觀於一體,價值超群。杜瑞塔夫(DuraTuff ®)、黑特吹特(Heat-Treated ®)、斯菲治(Safedge®Rim)、方愛治(Finedge ®)、麥斯特(Master’s Reserve ®)及勝爾瑞姆(Sheer Rim/D.T.E ®)等產品具有多樣化、耐久性及合宜價格範圍的特點,以滿足餐飲行業的需求。

一應俱全的產品系列

利比提供1000種以上的玻璃器皿,是整個餐飲行業中,種類供應最齊全的製造商。且不定時的推出新產品,提供各類餐飲器具。為幫助您擴大並提高現有玻璃器皿的種類和檔次,每種系列都有不同的樣式和規格。